返回首页
投保简介及流程
业务操作
企业投保申请
国内货运保险投保
进出口货运保险投保
业务管理
保单管理
投保协议
保险条款查询
索赔指南
货物运输保险索赔指南
 
 
  中国国际海运网在线保险是由中国国际海运网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而成,通过中国国际海运网高效的网络平台和专业保险团队的优质服务以及在线投保、在线保单管理和在线资金统计的强大系统功能,为您的货物运输提供最快、最安心和最可靠的保障。
 
  投保用户通过我们联合向保险公司集中投保,获得更低费率;在线投保降低劳动强度,节省工作时间;在线保险不动用您公司的办公资源,节省工作成本。
 
  通过在线操作,5分钟即可完成投保;通过联网,核保即刻完成,通过快递,保单第一时间送到府上。
 
  操作简单,您只需提供一次企业资料,以后便可直接投保;保单随时查询、即时修改,保费轻松统计。
->如果您是新用户:
1、请您确定是否已注册为中国国际海运网的会员(通行证会员与商务会员均可)。
2、请您填写企业投保申请,并按说明提供您的企业资料。
3、我们的工作人员将立即与您电话核实并根据您货物运输的实际情况与您确定保险费率。
4、共同签署投保协议,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5、请您点击“进出口货运保险投保”或“国内货运保险投保”进行投保,填好后点击提交。
6、进入“保单管理”在“保单状态”一栏中查看核保结果,或在约定时间内修改您的保单。
7、核保通过后,请您根据双方签订投保协议中的付款时间支付保费。
8、进入“保单管理”,对您的保单进行查看、查询和保费统计。

->如果您是老用户(已经通过了企业投保申请):
1、直接点击“进出口货运保险投保”或“国内货运保险投保”进行投保,填好后点击提交。
2、进入“保单管理”在“保单状态”一栏中查看核保结果,或在约定时间内修改您的保单。
3、核保通过后,请您根据双方签订投保协议中的付款时间支付保费。
4、进入“保单管理”,对您的保单进行查看、查询和保费统计。

1、目前我们提供的在线保险范围是整个中国大陆地区(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
2、提供保险的种类:国内货物运输保险、进出口货物运输保险
3、当保险货物发生保单条款中的保险责任引起的货损、货差等损失时,可通过当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进行索赔。
投保电话:(86)-411-82584330   传真:(86)-411-82819612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50号时代广场B座1601室